首頁 > 我的驕傲 > 企業嘉許

本會2013-2017年獲頒「商界展關懷」嘉許

本會於 2013-2017年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「商界展關懷」標誌,以表揚本會在關懷社區、關懷員工及關懷環境中所作的努力,積極推廣企業社會責任。

詳情

本會教練總監鄭淦元先生致力提升香港創業環境

本會教練總監鄭淦元先生於2017年2月24日獲委任為創意創業會青年委員會副主席,為本地創業平台作出貢獻。

創意創業會青年委員會於2015年成立,讓創業人士加入創意創業會,創造一個集合創業者力量的平台,讓創業者發揮互助精神,分享已有資源及網絡,幫助本地創業及守業人士,提升香港的創業環境。

詳情

本會運動員何柱霆先生獲政府嘉許表揚推動康樂體育貢獻

本會跳繩運動員何柱霆先生2016年獲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表揚他在推動康樂體育發展中的貢獻。

民政事務局局長於2016年11月10日頒發嘉許狀及獎章予57名人士,表揚他們在推動文康體藝發展和社區綠化工作方面的貢獻,感謝獲嘉許人士多年的努力,令本港文康體藝發展更蓬勃和多元化,綠化工作更見成績。

詳情

本會運動員沈保衡先生擔任恆愛大使扶助弱勢社群

本會跳繩運動員沈保衡先生於2016年12月10日接受紫荊社的委任狀,擔任「恆愛大使」,推動恆愛行動,為慈善出一分力,扶助本港弱勢社群。

詳情

何柱霆參與Can Challenge慈善領袖賽為基層青少年出一分力

香港網球總會於2016年10月11日邀請本會跳繩運動員何柱霆參與英國保誠Can Challenge慈善領袖賽。今次慈善賽所籌得部分款項會撥捐凝動香港體育基金,凝動會將有關善款用作《激發!凝動花式跳繩》的營運經費,幫助基層青少年參與花式跳繩訓練。

詳情

本會於2013-2014年度獲頒「友商有良」嘉許 表揚企業良心

本會於2013-2014年度獲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頒發之「友商有良」嘉許,表揚企業良心,聘用本地大專院校學生或畢業生,及給予他們實習或工作機會,使學生可累積工作經驗,學習專業精神,並培養積極進取的工作態度。

詳情